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最熟悉の陌生人..?

一个认识了很久,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最近变了
或许我不会表达
所以
他离我而去了
我想说
其实我一直很珍惜
只是你不懂..


以前一起的时光
真的忘了吗?
之前的我
或许不会
但现在的我渐渐忘了
无意中看着你的照片
忽然感觉好陌生人
这是我认识的人吗?
很熟悉..
可是他好像消失了
再也找不回了吗?


发现我原来不是很难过
既然不会珍惜
那我也无能为力
呵呵..是的..我是谁..
我现在只是个过路人
和你擦肩而过


你,我
依然可以各自开心的过~

有时候有必要分得那么清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