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期待】..欢乐时光yahooo~

yoyo~我の超级好朋友--婷婷~终于回来咯~~~\(≧▽≦)/~啦啦啦

去那么远做工,还真令人担心呢..><

不过我好佩服你的勇气和自立呢~敬礼(^-^)\~

今天她拿来一些手信送给我,超开心の^^

谢谢你喔,每次出远门还那么有我滴心..好感动呢~❤



接下来呢~要和一班好久不见的旧同事吃火涡聚聚了

好期待啊~不知道大家变怎样了

见面时还会像以前以前聊得那么开心吗?

忽然好怀念以前以前做工の那段美好时光喔..



不过最近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忙碌的日子了=(..

我会加油的~要学习坚强面对这个社会>v<

陪家人,情人和朋友的时间也少了呢

但是我相信..只要心连心

就不会有阻碍の


对吗?


bl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